桃桃知了

不开授权
所有车需要2元解锁
背景and头像@W

【添望】情侣投壶挑战

*直播

*短打甜饼

*其他挑战戳合集



//

“哈喽大家好,很久没更新啦。”盛望乖巧地跟镜头前的观众打着招呼,江添和他一起排排坐。


〔终于等到了!!〕

〔望仔!!!〕

〔呜呜呜你终于想到账号密码了〕

〔添望宝贝想你们!〕


“我也很想大家,”盛望看了一眼弹幕,继续说,“今天的内容呢,是最近很火的情侣投壶大挑战,投中了就可以实现愿望。”


〔耶,我喜欢〕

〔快点吧 我等的花都谢了〕

〔冲冲冲〕

〔望仔又是有什么坏主意吗?〕


盛望拿出一个垃圾桶和十包纸,“条件简陋,大家看个热闹就行哈,话不多说,现在开始。”


盛望第一个投。


“今晚熬夜打游戏!”

[中]


“耶!!!”盛望神气地看了江添一眼。


江添睨了他一下,漫不经心地拿起一包纸扔过去。


“熬到10点。”

[中]


“你你你!”盛望气急。


“我什么?”江添挑了挑眉,嘴角露出一起笑意。


〔看来江添平时不让望仔熬夜啊〕

〔你俩怎么都这么准。〕

〔哈哈哈哈哈哈哈望仔表情太搞笑了〕

〔这么早睡是因为xsh吗?〕

〔楼上真相!〕


“再来!”盛望又拿起一包纸,“以后每晚我都随便几点睡!”

[没中]


“艹!”盛望顿时泄气,“这破手气。”


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〕

〔别挣扎了〕

〔望仔真的太逗了〕

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〕


“以后每天好好吃饭不挑食。”江添平淡地又扔出一包。

[中]


“我不!”盛望顶嘴。


“愿赌服输。”江添揉了揉盛望炸毛的头顶,笑得温柔。


〔望仔给妈妈好好吃饭!〕

〔kdl江添提的都是关于望仔健康的〕

〔挑食不是好孩子〕

〔望仔要乖乖听话〕


“再来再来,我不信了。”盛望拿起一包纸,闭上一只眼睛瞄准,“今晚我在上面!”

[中]


“我靠!绝了!”盛望激动地拍了拍江添大腿,“你看见没有,我中了,我中了。”


“望仔真棒。”江添一脸宠溺地看着他,顺着他话说下去。


〔这个眼神我没了〕

〔好温柔我好喜欢〕

〔传下去望仔反攻了〕

〔望仔站起来了!!!〕


“你在上面我在里面。”江添趁盛望还在兴奋,又扔出去一包。

[中]


“你这么准的吗?”盛望看到人都傻了,他真的以为他行了。


〔快乐不过三秒〕

〔你在上面我在里面嘿嘿〕

〔这题我知道!是脐橙!〕

〔嘿嘿嘿我有一个朋友想看〕

〔血书请求延长直播时间!!!〕

〔我要看求求,我不出声〕

〔我我我我是那个朋友,我临死前想看看〕


“其实我今天晚上没想做的,”江添捏了捏盛望的手,好笑地看着他,“但是男朋友精力旺盛,盛情难却。”


“精力旺盛”、“盛情难却”这八个字江添说的极慢,故意挑逗盛望。


盛望果不其然被闹了个大脸红。


“你这么说搞得我欲求不满似的。”


“难道不是?”


“当然不是!”盛望马上反驳,怕他又说出什么羞人的话,盛望说,“好了好了,我们继续。”


〔报告!望仔害羞了!〕

〔哦~原来望仔xy这么强〕

〔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添好坏〕

〔有一说一,江添真的好准,一次失手都没有〕

〔这个环节好哇,多来点多来点〕


“好,”江添说完,又丢一包,“明天去公司陪我。”

[中]


盛望不解地看他,“这算什么要求,你直接跟我不就好了。”


“我要你当我秘书。”


“行啊,这有什么。”盛望非常爽快地答应了。


“你说的。”江添暧昧不明地看了他一眼,“我说什么你都要答应。”


“我现在能反悔吗?”盛望看着江添这眼神就觉得他没安好心。


“愿赌服输。”


〔我知道我知道!办公室play!!!〕

〔楼上真相!〕

〔清冷霸总×炸毛秘书〕

〔给楼上递笔〕

〔有画面了有画面了〕

〔wow,18禁哎〕

〔我就喜欢看这个嘿嘿嘿〕


“明天江添老实上班。”盛望真怕江添在办公室做什么,急忙给自己来个保障。

[中]


“嘿嘿,看见没有,”盛望骄傲地指了指垃圾桶,“明天老实上班哦。”


“我每天中午有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,不算上班。”


“……”盛望没话说,“咱们就不能在家老老实实吗?”


“也行。”江添双手抱胸看着他,“那明天我要在阳台。”


“好哇,你这是故意的!”


〔这么快明天就打算好了吗?〕

〔江添:以退为进〕

〔望仔家在哪里?〕

〔刺激!!〕

〔阳台哎,我喜欢〕

〔我明天就去我家阳台蹲蹲〕

〔我也!〕


“行了行了,最后一次机会了。”盛望揉了揉手中的纸,希望它争气一点,“给我买个新游戏机!”

[中]


“耶,快去下单快去下单,我早就挑好了。”盛望打开手机给江添看购物车。


“这个?”江添指了指第一个商品,“在客房床底下,我早就买好了,准备给你当生日礼物的。”


“你偷看我购物车!”盛望浪费了最后一个机会,肠子都悔死了。


“是某人不知道暗示了我多少回,还特意发了个朋友圈。”


“咳咳,”盛望也想起来了自己之前的操作,他还以为江添没注意,原来早就准备好了,“行吧行吧,谢谢哥。”


江添摸了摸盛望的头顶,“下次想要什么直接跟我说。”


〔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江添〕

〔我也想要个男朋友帮我清空购物车〕

〔江添鲨我!〕


盛望乖巧地点了点头,“好了哥,你也只还有一次机会了哦。”


盛望把最后一包纸递给江添,期待他最后会说出什么要求。


江添看都没看垃圾桶直接扔了出去,眼神温柔地看着盛望。


“年底结婚。”

[中]


〔!!!〕

〔!!!!!!〕

〔woc 两人打算结婚了吗?〕

〔祝福祝福〕

〔我能来参加吗我能来参加吗〕

〔一个挑战让我知道了好多〕

〔终于要结婚了 要一直幸福w〕

〔9999999999999999〕

〔我好激动我的妈我的cp要结婚了!〕


盛望一脸震惊地看着江添,“哥,你刚才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,”江添抚摸着盛望的脸,“年底结婚好不好?”


“这是求婚吗?”盛望反问。


“不算是,”江添认真思考了一下,“这只是个预告,我要和你结婚的预告。”


“哥!”盛望一下子扑到江添怀里,“我好爱你。”


江添搂住他,亲了下他的额头,温柔得几乎要溢出来,“我也爱你。”


[直播结束]



〔为什么每次都在最关键的时候关直播〕

〔啊啊啊他们要结婚了他们要结婚了〕

〔我要哭了,真cp就是最吊的!〕

〔好像知道结婚过程啊〕

〔我想参加〕

〔99 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〕

〔呜呜呜99〕

〔祝福你们〕

〔还有后续吗〕

〔结婚的时候能直播吗?我守着看〕

〔99〕

……








—finish—

求婚直播 

评论(54)

热度(3823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